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德派】变成猫了……?

德井青空现在一脸懵逼地看着前方,该怎么说呢,她现在有种置身于二次元的错觉,毕竟三次元的话怎么可能会一言不合说变成猫就真的把自己变成猫啊?
早上睁眼醒来的时候就觉得不太对劲,然而木头德井青空刚开始还并没有发现那里不对——直到摔下床才发现自己的床怎么这么高?然后就一脸懵逼地发现自己好像变成某种动物了。
向来平衡感就不太好的德井青空好不容易跌跌撞撞地跑到镜子前,这才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姜黄色的猫。
“喵?”开口想说话却变成了猫叫。
不太相信。
德井青空歪歪头,镜子中的猫也歪了歪头。
德井青空摇摇尾巴,镜子中的猫也摇了摇尾巴。
等等,真的能摇尾巴吗?
难以相信,德井青空再次摇摇尾巴,镜中的猫也再次摇了摇尾巴。
欸?德井青空这才相信了她变成了猫的事实。
怎么办?德井青空第一反应是找手机查Google“早上醒来发现我变成猫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什么鬼啦?且不说以现在自己的手,嗯?肉爪子根本没办法用手机,再说了这种事情正常人谁会经历过啊?
好吧,就算呆在家里也毫无办法,欲哭无泪的德井青空只好想办法到外边去。
然而大门紧闭,自己现在的个头完全出不去,转过头去看了看现在开着的窗户,呜呜,好高!
没办法了,还好每一层楼之间都有一处凸起的地方可以站。
咽了咽口水,德井青空闭上眼睛往下跳。
终于最后一层了,上吧空丸!
鼓起勇气朝下一跃的德井青空却发现自己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
“诶是只猫吗?”
撞得有点头晕的德井青空却发现这声音有点耳熟,回过神来发现对方正好奇地看着自己,而自己居然蠢蠢地瞧着她还甩着尾巴。
哇啊!竟然是Pile!
德井青空吓得喵出了声。
“かゎぃぃね!”眼看着pile蹲下身子,伸出手想要摸自己,鬼使神差地德井青空凑了上去,蹭了蹭pile。
唔这算不算吃pile的豆腐?这么想着的德井青空还蹬鼻子上脸地装出乖巧的样子用粗糙的舌头舔了舔pile的手。
“呜好可爱,”pile抱起德井青空并迅速掏出手机摆好pose自拍,小心地放好手机,pile理了理德井青空有些凌乱的猫毛,“可是我还有事情就先走了哟。”
欸这样就走了吗?还不够还不够!德井青空毫不知耻地屁颠屁颠跟在pile后面小心地跟着pile走上楼梯。
“咦?你还在吗?”无意中发现德井青空还跟着自己的pile停下脚步抱起正在卖萌的德井青空,“不乖哟。”
“喵~”无奈只能猫叫的德井青空继续卖萌。
“诶?”pile揉了揉德井青空的头,“要跟我走吗?”
“喵!”德井青空猛地点头。
“那还真是没办法呢,这么可爱就叫你sora好了。”pile边抱着德井青空边往楼上走。
诶?这不就是我的名字吗?在pile眼里我竟然就像一只猫吗?
“喵~”德井青空不满地发出抗议,不过听起来就像是撒娇。
诶等等,pile现在不就在我家楼梯吗?难道pile是来找我的吗?
不出所料,pile在德井青空家门口停下脚步,按下了门铃,却是久久没有动静。
我不在家啦,德井青空蹭蹭pile的脸,整个人都趴在pile的胸口上。
“sora!”pile敲敲门,“诶?不在家吗?平时这个时候不应该都在家里打游戏的吗?”
才,才没有一直在打游戏呢!
德井青空冲着pile连“喵”三声表示不满。
“那就没办法了呢……”pile摸摸德井青空的头,“sora,要去我家吗?”
“喵!”德井青空猛地点点头。
于是不知廉耻的德井青空就这么被pile拐回了家。

“sora!过来。”正躺在pile家沙发上乱滚的德井青空一听到pile呼唤自己的声音就马上乖乖地跑了过去。
诶?等等!这是要怎样!
看着面前比自己还高的木桶,出于猫的本能德井青空不由得向后退了几步,这,这是要给,给我洗澡?
救命!
等等,那不就,那pile不就把我看光了吗?不行不行!(然而已经看光了)
德井青空全身的毛都竖了起来,想也不想扭头跑走。
“怎么和reo一样。”pile拎起最终因协调性不好跑到一半摔在地上的德井青空,“不乖哟。”

“喵~”德井青空舒适地摇摇耳朵,虽然刚才洗澡实是不好受,但是现在pile亲自给自己擦干水时恰到好处的力道让德井青空享受地不禁叫出声来。温暖舒适的毛巾、pile温柔的爱抚,让德井青空不禁涌起了睡意,蜷缩着睡了起来。
人生,不,猫生,值了!
“真是的,把水溅得到处都是,”pile一边抱起德井青空,瘫倒在床上一边抱怨,“好累,睡一觉吧。”
说着,pile摸摸洗完以后更加柔顺的猫毛,抱紧了德井青空。





“唔……好重……”pile渐渐睁开双眼,却发现熟睡中的德井青空正紧紧地抱着自己,嘴里还不时发出“喵”这样的音节。


(别问我空丸是裸着抱紧派的还是穿着的= =)




硬被拉着写的后续:

“哈——啊、阿嚏!”慵懒地靠在床上的pile伸出左手搓搓鼻子,仍旧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屏幕。

“欸pile你今天怎么了?一直都在打喷嚏,是感冒了吗?”身旁的德井手忙脚乱地想要摸pile的额头探体温。

pile伸出手抓住德井伸过来的手,直起身子,凑到德井的面前,稍带着鼻音说:“不是感冒啦!这是花粉症啦。说起来,我们都这样了你还叫我pile吗?”pile挑眉,轻笑地看着德井。

“欸?欸?”德井有些不知所措,脸上稍稍泛起红晕,“那,那个,eriko?唔,花粉症?可是现在也没有什么植物开花啊?”

“笨蛋,”pile伸出手捏了捏德井的脸,“只是这么叫而已,动物皮屑也会诱发这个症啦,说起来,reo不在这里,那么这到底是谁带来的呢?嗯?是不是要赔偿我呢?”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