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くさき┃_・)ジー♡

くさき┃_・)ジー♡

 

【宫梨|小故事】和有纱在街上逛被粉丝看到怎么办

“这次也收到了很多主厨们的食谱,让我们赶快来读一下吧。”

“是木禾主厨的食谱,谢谢。”

“逢田姐你好,我前几天在街上看到你了。是和小宫在一起。你们竟然在……”

“一起在书店看漫画。”

 

“所以呢?”

小宫右手握着叉子毫不留情地抢走逢田面前的盘子里的最后一块烤肉塞进嘴里。

放在平时的逢田此时大概会立刻反击,然而这次却完全没有在意烤肉的问题。

“所以,所以就是平时逛街的时候少点小动作啦!要是真的被看到——”

逢田拿着钢叉敲击了几下盘子仰头看着丝毫没有在乎的小宫。

小宫叉起一块肉塞到逢田的嘴里:“没关系啦,反正粉丝们会开心的啦。”

“小·宫·有·纱——”逢田边嚼着边模糊地喊出来,然后咽下去,又接上一句,“还好上次看漫画的时候你对我做的事情没有被看到。”

“咦?”小宫歪头装作忘了的样子,“我那天做了什么来着?想不起来了。让我想想啊……如果逢田桑能告诉我就好了。逢田桑到底想要我不做什么呢?如果不明确说出来我可不知道呢。”

“就是,就是……”逢田犹豫,“就是kiss啊!”

小宫满意地看着逢田现在又羞又恼的表情点点头:“啊,原来如此,逢田桑是不希望被我kiss了呢。可是我就喜欢在街上对逢田桑下手怎么办?在家里怎么能看到害羞得无比美妙的梨香子呢?街上的梨香子和家里的梨香子可不一样啊,那逢田姐要怎么赔偿我失去的呢?”

“这,这种事情无论怎么都——”

最后的“好”字还没有来得及冲出口。

小宫站起来俯下身伸出右手,食指轻轻拖住逢田的下巴,而拇指摩挲着她的嘴唇。

“不如这样吧,逢田桑。你看现在是不是正好?在包厢里可没有粉丝哦。”



投稿的粉丝名字运用拆字瞎取的所以不用介意x

くさき┃_・)ジ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くさき┃_・)ジ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