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德派](pile樣生快)一条备忘录引发的血案

“德井同学!”讲台上站着的生物老师推了推眼镜,用指关节敲敲桌子,“怎么又是你?”
“咦?咦?”正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的德井青空瞬间清醒过来,“啊啊!对不起!”
“Sora,别再走神了喔。”坐在德井青空前面的森森森一脸无奈地悄悄转过头去提醒自己的友人。
“我知道了啦!”谁让pile那么迷人呢,德井青空在自己心中默默补了一句。
真的知道了吗?森森森不太放心地回过头去。
不过还真是没想到啊,明明一幅好孩子样子、学习成绩又好、唱歌又好听的pile真正接触后会是一个这样的人,明明一脸高冷,结果还是一个可爱的人嘛,嘿嘿嘿,嘿嘿嘿。
德井青空你走神技能点满了是吗!?不太放心的森森森回过头查看了一下,果然啊,难道是春天来了的缘故吗?
本来因为职务原因和pile也算熟悉的森森森决定去和pile谈谈让她好好管管sora。


很自然地从巧克力事件后pile和德井青空就开始时不时的约会——其实也只是两个人一起逛逛街谈谈人生谈谈理想谈谈未来谈谈恋爱罢了——嗯,没有什么不对。
虽然德井青空是个宅没错,但是有什么理由不去呢?虽说总是只剩下被pile调戏的份,但对于太害羞不敢亲自邀请甚至连和对方对视的勇气都没有的德井青空来说,既然pile都主动邀请了,简直是天赐良机。


“暑い!”pile嘟起嘴,略带不满地抱怨道,“Sora 我们去那家奶茶店坐坐吧。”
“咦?好啊。”有些呆的木头德井青空刚发现她们的手不知什么时候牵在一起了,脸上微微泛起了红晕——都是太热了,是的一定是太热了!
推开门,空调所带来的凉气席面而来,店中没有多余的人,或许是因为太热了几乎没人愿意上街的原因,只有老板一人百无聊赖地翻着手机。
终于察觉到有人进入的老板立即迎上笑脸问两人:“要喝点什么吗?”
“我的话,布(分)丁(解)奶(茶)茶吧?”pile转过头问德井青空,“Sora你呢?”
“嗯…”选择困难症患者德井青空盯着价位表看了半天,在心中权衡许久,终于回答道:“盆(p)栽(i)奶(l)茶(e)!”
摆了半天笑脸,简直想跪拜神明的老板听到终于从德井青空嘴里冒出来的几个字一脸兴奋地跑去准备。
随便挑了一个位子坐下,“sora,上课不要再走神了哟。”pile摸摸此刻温顺地如同小猫一样的德井青空的头。
“好,好的!”涨红了脸的德井青空紧张地回答,不敢面对pile只好刷手机转移视线,勉强地装作认真的样子随意地滑动着手机屏幕。
总感觉pile身上有什么魔力,近距离接触的话德井青空完全不敢直视pile,每次都是低着头或者视线看向别的地方。
“嗯?手机这么好玩吗?”原本和德井青空正对面坐着的pile此时靠了过去,把左手搭在德井青空的肩上,整个人都倚在了已经因为害羞而有些僵硬了的德井青空的身上,脸凑上了手机屏幕。
“没什么啦,随便翻翻而已。”pile身上洗发水的味道如同灵敏的小蛇般钻到德井青空的鼻子里。啊啊啊要炸了!德井青空感觉现在自己整个人都沐浴在pile的味道里。
好奇的pile一把夺过目前神经有些麻痹的德井青空手里的手机,“sora的手机里,有些什么呢?”
“什么都没有啦,就算你翻相册也不会有什么的啦!”好险好险!德井青空在心里默默喘口气,pile的照片都被我偷偷存在别的地方了,反正相册里现在全是一些动画相关的图片,还有一些画以及和铃子一起去玩的照片,反正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就是了。
“你们的奶茶,”老板轻轻把两个杯子放在桌子上,然后如被猫发现的老鼠般迅速逃离,总感觉等一下会发生什么事还是赶紧先闪好了。
好像还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诶?原本还打算借此调戏调戏德井青空的pile一边喝着奶茶一边把相册里的图片一张一张都翻了过去,“我点你备忘录咯。”
随便啦点吧点吧无所谓的啦,此刻有些小得意的德井青空突然反应回来,等等!
天啦那种东西!千万不能看的哇啊啊啊啊!
德井青空马上夺回自己的手机,小心地护在怀里,“这个!不可以看!”
哦?看来有些什么嘛?pile挑眉,一脸玩味地笑着看着德井青空,“不给我看就不理你咯?”
德井青空的长睫毛一眨一眨的,看上去快要哭出来了的样子,“可是,可是真的有不可以看的东西啦!”
稍微有那么点后悔提醒了德井青空她要翻备忘录,不过如果不提醒就看不到现在的场面了,想到这pile差点噗嗤笑出声。
忍住笑意的pile硬是保持住“我超帅”的样子接着问道:“那,问问sora你的备忘录里究竟有什么总可以的吧?”
“这,这个……”明明呆在空调间但此刻脸却更红的德井青空不知所措地呆滞地看着一脸奸计得逞表情的pile,“我……反正就是不能……喂等等!”
Pile一把从正在手足慌乱不知怎么解释的德井青空的手中夺过手机,迅速转过身去背对着德井青空,随后把抢来的手机护在怀里,趁德井青空还没有反应回来赶紧点开了备忘录。
“喂!”才发现晚了一步的德井青空捂住脸。天呐,再也没脸见人了!
原来如此,pile的嘴角勾起一道弧度,站起身子把手机还给德井青空,“这种事情,我可从来没有听你说过哦?”
努力维持“我超帅”样子的pile最后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你这人,为什么这么蠢呢?连告白信这种东西都这样存在手机里。”说着戳了戳趴在桌子上装死的德井青空的脸。
“本来……本来就没打算给你看的啦!”德井青空抬起头,可怜巴巴地望着pile,回答里隐隐有一丝哭腔。
“不过我看都已经看到了诶,”pile把头凑上前去,“那就给你个补偿吧。”
言罢,德井青空觉得自己嘴唇被两片散发着布丁奶茶味道的柔软湿润的东西贴上了。原本就很混乱的脑子此时如同有一台大钟被敲击般轰鸣起来,而身子却不由自主地软了下来。
还在隐隐期待着更多,pile却主动分离了,似笑非笑地看着德井青空说道:“这个补偿,你还满意吗?”
(我:并不满意)


躲在角落偷偷围观的老板的手在手机上飞快敲击着,然后点击了发送。
关注了这家店老板推特的森森森无意中正好刷出了这条推特:嘤嘤嘤今天被顾客秀了一脸恩爱这店我也是开不下去了QAQ
(老板不哭来我怀!哦对了照片也给我一张)
虽然配图光线有点暗,几乎啥都看不清,但森森森还是马上认出了图中的两人是谁,有些无奈地望望天,教练,我想谈恋爱!
隔壁班一个叫做内田彩的同学:阿嚏?


大概算是pile的生贺吧_(:3」(等等这种不肯定的语气是什么鬼
大概是巧克力那篇后续…?
其实,也有一半是真事改编(偷偷地(这里什么都没有
实在把握不准性格,所以,所以,也有一部分就是从我身上直接取下来xx然后就凑成了这样的德派(捂脸滚
三森铃子、生物老师、奶茶店老板表示生无可恋xx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