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德派]一块巧克力引发的血案

学霸派x学渣空丸

“喂喂,德井同学你在听吗?”
讲台上的生物老师拿着教科书直视着德井青空拍了拍桌子。
“啊啊啊是的。”左手撑着脸目光涣散地看着教科书的德井青空明显已经走神了。
“这节课很重要哦?要理解的地方很多,要好好听课啊。”见德井青空已经回过神来,生物老师接着讲起刚才的内容,“刚才我们说到……”
啊啊真是的,就算听了我也听不懂啊,病毒啊抗体啊什么的,只要生病了懂得吃药就好了为什么还要这么麻烦嘛。
德井青空垂下头,拿起铅笔在教科书上随手画着。
说起来,pile酱真的很厉害呢。这么想着的德井青空偷偷往pile坐的位置看去。这么厉害的东西都能理解的人一定很厉害呢,像我的话完全不明所以啊。
啊呀不好又想到pile去了。德井青空赶紧转移视线。
个子高也不错吧?可以一直看着认真学习的pile呢♪
最近一直都在想着pile呢,睡觉的时候也是,运动的时候也是,还有那时候,啊呀太羞耻了,怎么会这样呢,这就是恋爱吗,这就是传说中的百合吗?不知不觉什么时候德井青空发现自己脸好像有点烫,心脏不知为何砰砰跳动地剧烈。
赶紧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回来。
“……看到淋巴因子就是细胞免疫哦,记住了吗……”
结果听到一半就再次走神了。
视线转向窗外隔壁教学楼顶的鸽子。
后天就是情人节了呀,怎么办呢,给pile送一块吗?
啊不行不行放鞋柜的话绝对会被发现的啦?
啊这样也不行,当面送就太过于羞耻了!
那就不送了吧…?
不不不也就是说只要别被发现的话就可以送了吧诶嘿嘿。
说起来明天我值日呢,最后一个走的话偷偷塞进她的抽屉就可以了对吧。
空丸大人真是太聪明了!
嘿嘿傻笑着的德井青空没有发现略带怒意的生物老师正盯着她。

“喂喂sora你最近怎么了?老是发呆呢。”自己的好友森森森这么问道,“说起来明天是情人节呢,嗯?难道……?”
森森森一脸我懂了的样子带着迷之微笑看着德井青空。
“噫,你怎么知道有那么明显吗……”后半句刚想冲出口就被德井青空硬生生吞了回去,“什么啦是你想多了!”
“嗯?是吗?说谎不是好孩子哟?”森森森看着脸超级红似乎要爆炸的德井青空,“算了,不逗你了,好好值日吧,我会记得帮你录下那部等会儿播的动画的,那我先走了哟。”

其实早就打扫完教室的德井青空百无聊赖地杵在pile位子旁边,靠在扫帚上,啊啊你们怎么还不走啊!太慢了吧?
巧克力没化吧?
这么想着的德井青空偷偷打开书包前面的袋子,嗯,包装完美的巧克力正安安静静地躺在自己的学生证旁边。
呼,太好了……
“我先走了,德井同学也请快回家吧!”一直慢吞吞整理书包的最后一个人终于挥挥手离开了教室。
Great!德井青空盯着pile坐的位置一只手快速从袋子里抽出巧克力塞进pile的抽屉里。
流水般做完这些事情后的德井青空捂着脸飞速逃出教室。
等等啦明明没有人我为什么要害羞?
总之,心情异常好的德井青空走在回家的路上吹着口哨想着等会儿播出的动画。

“咦——!!??”
走到家门口的德井青空打开书包前面的袋子正准备拿钥匙,却发现——
“我的学生证呢?”
脑子快速旋转着,自己最后一次看见学生证是在……
啊!巧克力!不会连带着巧克力放到pile的桌子底下了吧?
大爆炸!这样的话明天pile来到教室,就会发现是我送的吧?接下来的事情德井青空想也不敢想下去。
现在回去拿吗?且不说要下楼,之前虽然让森森森帮忙录动画了但是,紧接着那部后面播出的那部番我也很想看啊!!就快播出了啊!
明天如果早点去教室拿出来的话……
不行不行,万一我又睡过头了或者,有人比我更早到……pile学习这么好到教室的时间应该也挺早的吧……?
直立在门口的德井青空头上已渗出密密麻麻一层汗。
算了算了,这集不看就不看,以后再买CD好了。
边想着德井青空边握住扶手颤颤巍巍走下楼梯。

呼哈呼哈……
呼哈呼哈……
本来体育就不怎么好的德井青空大喘气冲到学校,没有丝毫犹豫向着教学楼疾驰而去。
呼……
还有一楼,拿到学生证就可以休息了加油啊。德井青空默默给自己打着气,扶着把手往上走。
诶诶诶???为什么教室门开着?我记得我走之前明明关了啊?

“呀!”
德井青空目瞪口呆地站在门口。
“Pile你……?”
“啊呀德井同学?老师叫我帮忙整理些资料哦。说起来,这么迟了德井同学还来这儿干什么呢?”Pile似笑非笑地朝着石化的德井青空挥了挥手中的一叠文件。
糟……糟糕……Pile应该还没发现对吧……没发现的对吧……
脑子一空的德井青空回答pile道:“啊……那什么,我、我貌似有东西忘在抽屉里了……我回来找一下……啊哈哈。真蠢对吧……”
是啊真蠢干嘛说出来啦!这什么借口!
“不过也不是什么十分重要的东西,打扰到你的话我就先走了……”蠢丸打算溜之大吉。
“诶等等德井同学,是掉了什么呢?说不定,我知道喔?”Pile叫住欲飞奔而去的蠢丸,“这么急着走干嘛?难道我会吃了你吗?(某人os:会的)嘛,最多被老师叫住让我辅导你功课。”
“呀,那什么,”德井青空慢慢挪了回来,小心的站在讲台边上。“不,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啦……没事的……”
“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那你还这么气喘吁吁地跑回来拿?”Pile慢慢朝着德井青空走去,“而且据我所知,这玩意儿很重要呢,丢了就出大问题了,是吧,空丸大人?”
已经走到德井青空面前的pile从口袋中拿出一张学生证直直地放在德井青空面前。
德井青空此时觉得世界都崩塌了。

等到缓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已经被pile黑板咚了。
欲哭无泪。
Pile深邃漆黑的双眸直视着德井青空,仿佛已经看穿了德井青空的一切。
周围静地只有德井青空砰砰剧烈跳动的心脏声,连平时稍稍有点吵的鸟儿也不见了。
吞了口水,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行动好,快点想想啊空丸大人。
感觉哪里不对?
安静了数十秒后——
“等,等等,空丸大人这个名号你是怎么知道的?”我明明,明明只和森森森讲过啊哇呜。
“聪明的空丸大人可以自己猜猜看哦。”

窗外的夕阳洒下最后的万丈光辉,染红了原本蔚蓝的青空。滚滚的火烧云送别太阳最后的闪耀。
夕阳渐渐下沉,下跌,露出了点点微弱的星光,会是一个晴朗的夜晚呢。

评论(2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