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徳派』Your is all(Soramaru篇)

 很渣很渣很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Soramaru]

日子飞速流转着,冬天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悄然降临在日本——就像一个特大号冰箱,不,温度比冰箱内还要更低些。

“哈。”Sora搓搓冻僵的手,不时往几乎无法屈伸的手上哈气。

在寒冬中即便是裹着多厚的衣服,即便是裹成球状,仍然会感受到阵阵彻骨的凉意。

如果是在白天就一定能观察到Sora两颊早就已经冻得通红了。

终于解决完事务所的事情的Sora正在急匆匆地往家住的地方赶,到了明天就能好好休息了呢。

夜空犹如墨汁渲染般一片漆黑,没有星星的夜空显得无比冷寂,一切都似乎更加冰凉起来。已是半夜了,若不是路旁的路灯孤零零地站着,照亮这一小块天地,纷纷扬扬的雪花自空中旋转飘落而下也许就看不到了。明日这片土地该是银装素裹了吧?

几朵雪花飘落,擦着Sora的脸而过,只是那么一小会儿就被脸上的温度所融化,雪水滴落在Sora的皮肤上,使她不由得打了个颤。

再强大的人在这辽阔天宇中也会显得渺小,再乐观的人也总会有感到孤独的那一天。

总是Sora给周围的人传达笑意,又有谁把笑脸递给她呢?

耳畔蓦地响起之前在公司练习的一首妮可solo曲的声音:

「幸せをつかまなきゃ そう自力で

にこにこは武器よ

上向いて YEAH! YEAH!」

(抓住幸福得靠自己

笑容即是最大的武器

奋力向上吧 YEAH! YEAH!)

歌是这么唱的,但是,微笑究竟又有什么用呢?

Sora不禁一阵失神,脚步愈渐慢了下来。

“我已经尽力微笑了啊。”Sora低声喃喃着,不由得苦笑起来。

明明我们所配音的角色好歹作为官方cp,我们能接触的机会如此之多,你又为何总是躲着我呢?

其他人且罢,明明铃子和我都与你同时相识,可你又为何只与铃子交好呢?——哈,你是喜欢铃子吗?

台面上的“百合营业”也许粉丝觉得我们关系还是不算远的,可是一到台下,为什么就形同陌路人一般连话都没有几句了呢?

就连“百合营业”你都会躲过,难道我们就只能这样了吗?

LL企划是我们唯一能够接触的可能,一旦结束,我们是不是就再也无法相见了?彼此是不是就渐行渐远了?——缪斯,即将解散。我们,现在已经在远离了。

Pile,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你知道的吧?你知道我为何如此喜欢妮姬的吧?Nico的笑容是Maki的,我的笑容是给予你的啊。你不知道的吧?是啊,总是躲过我的你又怎么会知道我喜欢你呢?


恍惚间想起那日——

也是这样深邃漆黑的天空,滂沱地下着大雨,因为要为Live准备,大家都在公司待到很晚,首先找到雨伞下了楼准备离开的Sora猛地想起:我记得Pile似乎没有带雨伞吧?这样就有机会……了吧?

想着,于是停下脚步,转过身子,充满希望地看着传出微弱的灯光的楼道。

等来的却是——

Pile和三森似乎一脸笑意地走下楼,也许还谈论着什么,雨太大,听不清。

远方一道闪电劈下,Sora呆住了,彻彻底底呆住了,pile和三森共撑着一把伞向着远方走去,不时还能看到她俩和对方玩闹的样子。

狂风将雨斜斜地吹到了Sora身上,这才清醒回来。

是啊,走吧。


抬起手,仿佛还残留着live时握手你留下的温度。

雪落在抬起的手掌上,贪婪地吸收着上面的温度,最终只留下一滩雪水。

握住融化的雪水,垂下手。

Pile,我是真的喜欢着你。

无论是一单还是一专,还是说特典我都拥有呢,亦或者是你的每个视频,我都认真地看过。

但是,这又能算有多喜欢呢?这些只要是你的粉丝也能做到吧?也许,你的粉丝还有更多时间回顾你的每一个视频。

我们的关系也许只能算粉丝与偶像呢。

我们也许只能是sad story呢。

没有也许,我们之间连story都没有呢。

不知何时,紧握成拳的手上的指甲已经深深陷入什么掌心的肉中,却没有丝毫痛觉。

还有什么比心痛更痛的呢?

眼泪顺着脸颊滑落,想起那日的梦。

我们在一起笑得很开心。

醒来后却发现不过是个梦。

梦中之事越美好越凸显出现实是多么残酷。

就像沙漠中的商人发现近在眼前的绿洲其实只是海市蜃楼后的欣喜若狂转瞬即逝。

所谓的幸福只是空白。

也许pile喜欢的人是三森铃子,也许她以后会爱上一个能给予她幸福,能牵着她一路前进的陌生男子,也许……

摇摇头。

无论怎么也许都没有德井青空的一席之地吧?pile是绝对不会和这个人在一起的吧?

如果不能在一起的话,那就让我干脆远离你好了,这样的话,你也会开心的对吧?这样就没有一个叫德井青空的人来打扰你了哟。

啊,是了,有个叫德井青空的人非常烦呢,总是多管闲事呢,pile讨厌那个人呢。

是啊,终有一天那个叫做叫做德井青空的人会在pile的婚礼上见到她最后一面。

你是我的全部。

我却不得不失去全部。

虽然不甘,虽然寂寞,虽然心碎,只要她还叫做德井青空就绝对不能表达出来,她只能微笑,微笑一辈子。

因为出生在空手道世家的德井青空从小就被教育要坚强、要乐观。

只有此时,才能放声大哭吧?

可是Sora没有,她只是顺从地让滚烫的泪滑落,却没有大哭。

因为她是德井青空,她必须坚强,她不能让别人认为她是个脆弱的人——但又何尝不是呢?伪装罢了,伪装地连自己都骗过了罢了。


偶尔会突然有一种冲动,很想把这一切都与你明说——关于德井青空喜欢pile这件事。

但我仍然会强行克制这股冲动,其实就怕那个最坏的结果。pile会不会拒绝,pile会不会在心理打上一个这是个“喜欢同性”的变态的印记,然后,一切都将会变的毫无可能。


你我距离是如此之近,但是在我们中间的那层隔膜,是永远也无法突破的吧?

抬头望向前往,看啊,虽然已是深夜那个窗子里仍然投射出了暖黄色的光呢,真希望啊,希望那是pile,是等着我回家的pile啊。
嘛,伸出手抹掉眼角溢出的泪水。 
 Sora的身影逐渐消失在黑暗中,与黑色融为一体。

雪还在下,似是要掩埋天地万物。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