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善梨】我和心怀歹医的人谈恋爱怎么办?

没有车而且短短的

我,夜羽,堕天使,现在和我的小恶魔梨梨一起住在夜羽的混沌炼狱。

可是我的小恶魔梨梨好像总是会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堕天回家后会给我炸漆黑的据说是汉堡肉的东西,这个比夜羽坠入的深渊更加黑暗的不明物体怎么会是汉堡肉?

不愧是梨梨,居然看出了夜羽隐藏在体内的黑暗之气蠢蠢欲动。

“我说善子啊,你到底吃不吃?”她露出让夜羽为难的可爱表情,就算是堕天使也承受不住的可爱。

“都说了是夜羽!”

对不起不该在梨梨生气的时候纠正名字的……

即便如此,夜羽是不会屈服的!

“夜羽……夜羽……夜羽……夜羽刚才收到了千歌的召唤,她让我去吃蜜柑我先走了!”

“yo·shi·ko!你不是不吃蜜柑吗!你给我回来!”

我动用了全身的暗黑之力冲出家门。

“今天晚上你不要给我回来!”

可惜在夜羽前几秒曜酱走进了千歌的院子。

今晚夜羽也只能游荡在凄风中了。

 

再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夜羽……梨梨……夜羽不能再让梨梨难过了。

怎么做才能让梨梨开心呢?

夜羽尝试去咨询了一下zura丸。

“zura丸,梨梨做的汉堡肉寄宿了过于强大的黑暗力量连堕天使都无法接近怎么办!”

“不要让梨子酱烧饭不就好了zura?”

“哦哦哦真不愧是我的小恶魔!那夜羽这就去做堕天使之泪——”

“堕天使之泪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啊啊有人在敲门,zura丸我先挂电话了。”

这个时候会是谁……?

应该不是梨梨,我记得好像是去书店要买什么……?可能又是壁咚抬下巴什么之类的?

“您好,樱内梨子桑的快递。”

打开门原来是个快递员。

梨梨又在网上买了什么吗?

总之夜羽先签收了。

只不过快递员的表情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好像在憋着什么。

关上门,夜羽就好奇地看了贴在小盒子外面的单子。

“电脑……配件……”

难道家里电脑坏了吗?好像没有吧,明明昨天刚给小恶魔们做了直播来着?而且梨梨会自己修电脑的吗?

嘛,也差不多到时间了,就让梨梨尝尝堕天使的手艺吧!

 

“番茄酱……”

夜羽握着番茄酱挤出リリ的时候从玄关那里传来了开门声。

“我回来了。”梨梨手上提着一个袋子走了进来。

“梨梨欢迎回来——!再等一下喔,晚饭就快好了。”夜羽一边挤着一边抬起头,“啊对了,你有一个快递到了,我放在床上了。”

梨梨本来还是满脸的微笑,但是好像突然愣了几秒,跑到了房间里,难道是被夜羽做的晚饭惊到了吗?

哼哼梨梨就等着吧!

还差最后一点了……

夜羽在蛋包饭上挤下一个大大的爱心。

“梨梨——晚饭做好了——”

“我,我知道了,再等一会儿……”

夜羽乖巧地坐着等梨梨。

“夜酱?”

梨梨从房间走出来,看上去好像心情很好,夜羽满怀期待地看着她走过来坐在夜羽对面——

“对了夜酱,”梨梨的笑脸真是可爱,“我在街上看到了草莓巧克力的饮料。因为口渴就先喝了一口,你也要不要尝尝看?”

“嗯?好。”

夜羽现在的心情就像CYaRon!的歌一样。

“好喝吗?”

“嗯,是不错啦?好像过于甜了?”

“难道夜酱不喜欢甜食吗?”

梨梨的笑容越发灿烂了。

“咦……夜羽明明开了空调来着的……怎么这么热?”

糟糕了……夜羽变得想睡了……

梨梨走了过来,梨梨的脸越靠越近……梨梨的呼吸……拍打在夜羽脸上……

“夜酱,感觉怎么样?”

“头……晕……”

“头晕的话就去床上躺着怎么样?”

梨梨撑着夜羽然后把夜羽拖到了卧室里。

软绵绵的……是被子。

“夜酱?热吗?我来帮你脱掉吧?”

“梨梨……不……”

夜羽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了,从梨梨琥珀色的瞳孔里隐隐约约映出了夜羽的样子。

要忍住……

夜羽把头转向左边努力使自己不要看着梨梨,可是从身上传来的瘙痒还是能意识到是梨梨在解外套的纽扣。
梨梨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地把手指压在敏感的地方。
受不了了。

床边好像放着一本书……
书腰上的字是——

“夜酱,看我。”

……汉堡肉……

 

明天开学啦!大家暑假快乐喔wwww

本文是艾欧酱提供的脑洞喔喔喔喔喔喔喔喔_(:з」∠)_

评论(6)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