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逢林/cnrk】幽灵小姐?(2上)

一张巨大的脸就在我的眼前,有点城墙外的超大型巨人的感觉。

刚刚才醒来的我还有点迷糊没有反应过来。

“我不是让你不要进来吗!”我猛地坐起来冲着她喊。

我低头看看发皱的t恤感叹幸好自己没有什么○睡的习惯。

她依然一脸无辜的样子回应我:“因为真的很无聊呀。在你睡觉的时候我把塑料瓶都扔掉了,抱歉还看了你的漫画,早饭已经做好了,但是你好像还没有醒来所以进来看一下。Rkk真有趣,明明睡着了还会睁着眼,刚开始我还以为你是醒着的呢。”

我隐藏了多年的秘密竟然被——

“早饭?”

“是呀,不过现在估计已经冷掉了吧?但是加热一下应该还能吃,你等一下喔,我去重新热一遍。”

她一边这么说着一边飘走了。

逢田家的女仆小林幽灵?好像反了。

随意被扔在一边的手机此时发出了短促的铃声,我伸出手给发亮的屏幕解了锁,发现正是推荐我去那家书店的朋友发来的信息。

“书店去过了吗?是不是很满意?”

还发了一个“得意”的表情。

撇开那只幽灵的话还是很满意的。

和朋友杂七杂八随便扯了一点,这时候听到了从门外震过来她的声音,“rkk早饭热好了!”,我似乎看见了声浪。

我仿佛已经嗅到了味道——毕竟冰箱里只有这个了,她不可能有办法做别的东西。

是的,汉堡肉。

还用番茄酱挤了大大的爱心在上面。

对不起我更想蘸醋吃。

至于她,“快来夸我”的心理都写在脸上了,我假装没看见拉开凳子坐了下去,不用看也知道肯定是一脸的失落吧?太好懂了。

我嚼着,然后咽下:“嗯,味道还不错。”

其实要说非常好吃也没有,毕竟汉堡肉就是汉堡肉,不能变成薯条。

“哇真的嘛!太好了!我还怕再热会变得不好吃呢!”

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却能让她秒换表情,还是可爱的。

“嘿嘿嘿,如果rkk你能去多买点食物来我就可以做更多的东西啦!”她傻笑着卡在桌子里面晃来晃去。

……

哈?能呆在家里我才不想去这么远的地方呢,楼下的便利店就够了吧?这个人怎么这么烦的?

 

稍微习惯一点了,虽然也就一两天的事情,如果只是飘来飘去不出声的话,对于我来说已经完全可以屏蔽了,但是她烦得可真不是一点两点。

第我也不知道几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做好睁眼就弹出她的脸准备了。

洁白的——是天花板。

反倒是我愣住了。

清净得要死——本来我起得就晚不存在什么清晨的鸟叫声。

“ai、aikyan?”

我疑惑地喊出声。

……

一片阒静。

慌了。

这么蠢一个幽灵跑丢了怎么办?

哦对吼,这么蠢一个幽灵也没人能看见不至于被拐走,大概是飞哪里去玩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她变得透明了……

嘛不管了,到时间了总会回来的,就像养过的汪那样到饭点了就会屁颠屁颠地跑回来,尾巴晃得比快挥还要猛,简直就是正在看这句话的你见到本逢田姐的心情。

倒不如说终于没有人打扰了可以有安静的一天了,心满意足。

想是这么想的,其实根本静不下来做事情,刚看的漫画的情节大部分都忘了。

真的担心会不会跑不见,尽管一直都在对自己说“会回来的”。

会回来的,会回来的吧?

可是已经过了中午了,饿了,真的,管她小林爱香还是什么,活着最重要。

没有她做的什么鬼“爱心午饭”,我只得下楼随便买了点东西。

我拿着一袋便利店食品坐在饭桌旁,刚打开袋子,抬头望见空荡荡的厨房。

平时她就在这里做饭的啊。

稍微也有点想自己做一顿了。

在她回来之前就自己解决吧。



这次短了………………_(:з」∠)_不过放心这个月肯定还有口合口合口合(咕咕咕)

也不知道在写些啥玩意儿……

可以猜猜kyan跑哪里去了,猜对了啥都不会有

反正我也没啥套路反倒是搞笑类(怕不是某大爷影响的x)的地方……

评论(10)
热度(34)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