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妮姬】绊

妮可和真姬又吵了起来,虽然平时也一直都是吵吵闹闹的,习惯了她们日常秀恩爱的大家对此也不甚在意,打是亲骂是爱啊对吧。

但是这次好像不太一样啊。

以前总是嘴上说着“你好烦啊”之类的话,但是在内心里其实早已接受了对方,只是双方都不善于表达而已,比如在下雨天借给没带伞的对方伞时加一句“只,只是同情你而已”或者给刚跑完步气喘吁吁的对方递水也总要解释“只是不小心买多了而已”,其实其中暗含的感情大家都明白,倒不如说,双方比任何一个人都要了解对方,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或许已经超越了朋友或是亲友。

而这次,双方一对上视线,不,只是远远看见对方一闪而过的身影也要立马背过身去装作刚才什么都没有看见,然后快速离开,如同相同磁极的磁铁,一靠近又马上弹开。

“到底怎么了?她们?”作为两个人共同的好友,穗乃果想让她们重归于好。

“小鸟也不太清楚她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小鸟皱起眉头叹了一口气,“明明平时关系一直都很好的……还以为也是和平时一样小打小闹。但是这次,她们保持这个状态已经一个星期了吧?怎么办呢?”

“不用担心,这是她们自己的事情,还是应该让她们自己去解决吧。”海未给了自己两个青梅竹马足以让他们安心的笑,“放心吧,她们的羁绊深到足以解决这个问题,就像磁铁,虽然同极相互排斥,但是只要换一个面——”

就能紧紧贴在一起。

 

“你……你怎么了?”打算在天台上吹吹风缓解一下刚考完试疲劳状态的真姬发现已经有人独自在天台上看上去有些失落地靠在围栏上眺望远方了。

“真姬……酱吗?”受到惊吓的黑发少女转过头,露出惊讶的表情,随即又马上转回去,但可以清晰地看到她的眼眶有些泛红,“没……没什么事,上来吹吹风而已。”末了,又加上一句,“不用管我。”

真姬呆滞的盯着看上去略显瘦弱的妮可的背影,想要伸出手去拍拍她的肩,但却又悬在半空中停了下来,嘴半张开,仿佛想要说些什么却仍然没有出声。

“ni……niconiconi——!”真姬笨拙地学着妮可的动作想以此逗妮可开心,而对方似乎没有听见,没有丝毫动静。

“那个,”真姬终于开口,“我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

“这样的妮可不是我所认识的妮可啊!”真姬双手握拳,冲着妮可微微颤抖的背影吼出声,“我所认识的妮可,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会说着‘niconiconi’然后笑着面对它的的自大狂啊!”

真姬双眼里噙满泪水,冲过去抱住妮可的腰,把脸贴在后背上,感受到了妮可的体温,同时也清楚地听到了从胸膛里传来的心跳。

“谢谢你真姬酱……”妮可闭上眼,“我不会再这样了——还有你刚才做的动作不够标准啊,niconiconi——!给我重新做一遍!”妮可手忙脚乱地擦开泪水,转过身。

“哈?”真姬的脸倏地变红,把头转向另一边,手指自然地绕着头发,“才……才不是关心你呢!我才不会做这个动作啦!纳尼所累,一米挖甘耐。”

 

其实是交给老师的随笔上修改而来x(老师竟然没有看出来是百合(喂))

后面部分其实是早就写好的段子来的,可以用就顺便加上去了

写好的这个段子的灵感来源于《命运石之门》中(具体忘了)红莉栖学凶真中二的样子

一如既往是起名废_(:зゝ∠)_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