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さき┃_・)ジー♡

车请转(不懂日语可以问我):https://plus.fm-p.jp/u/kusaki252/mypage

形から入っ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あこがれに導かれ
こころときめいたら
誰の胸にも宿るちから
大切な人たちと羽ばたくちから


空を目指して小さな光
昇る想いをのせて
いつか叶うことを信じるよ
明日への道がいま ひらけたよ

瞎写………

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觉得挺带感的,但是什么都还没有想好(那你发什么x)



“我不承认你的存在。”
津岛善子蹙起眉毛,深邃的紫色双眸怒视着自己面前这个张着同自己一个模样的脸:“你的存在就是一个错误!”
“如果我的存在是个错误,那么我又为何会存在呢?”夜羽——姑且这么叫挑眉,挑衅地看着津岛善子,看着她愤怒的脸,“如果我就是错误,造物主又怎会容许我的存在?”
“我就是你啊,如果我是错误,那么你也不应当存在于这个世界。”
夜羽保持着原来的姿势饶有兴趣地盯着津岛善子,期待着她的下一步行动。
“我和你是不一样的!”津岛善子吼出声。
夜羽双手环抱胸前,说道:“哦?此话怎讲?”
“正因为你的存在,我才没办法好好上高中。国中时也一样。正因为你,我的人生轨迹整个都扭曲了——”
“与常人不同不是很好吗?我们可是恶魔啊。”夜羽打断津岛善子的话,伸出手,“不如,和我一起去地狱的尽头吧?”
“这是不可能的!我是普通人!”津岛善子迅速甩开夜羽的手。
“可惜,遇见了我,你的生活终将不会普通。”眼前的夜羽笑得越发诡异了,却渐渐模糊了样子,一切重又陷入了黑暗之中。
“善子,该起床了喔——”
津岛善子猛地惊醒,耳畔传来正在为自己做早饭的妈妈的声音。

“也就是说……你又做了那个梦咯?”黑泽露比趴在课桌上,嘴里含着一块棒棒糖问津岛善子。

国木田花丸右手掩住口,自言自语道:“咱感觉……‘你的生活终将不会普通’这样子的话好可怕啊zura。”

“啊啊啊啊zuramaru你别说了,总觉得好可怕啊!”津岛善子闭着眼抓抓头,“到底为什么会——”

上课铃骤然响起,谈话已经不能够再持续下去,只好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等着老师进来。

评论
热度(5)

© くさき┃_・)ジー♡ | Powered by LOFTER